HBD大数据企业家思享会顺利召开

3月24日下午,HBD大数据企业家思享会在合肥乐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CCF YOCSEF合肥、安徽MBA联谊会联合主办、合肥乐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支持单位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i创会提供媒体支持。

本期HBD大数据企业家思享会以“互联网大规模数据采集及应用”为主题,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方兆本教授、安徽MBA联谊会常务主席张学武、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张子斌等20余位产业精英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吴鑫坤主持。合肥乐维CEO李进斌首先作专题分享,向大家分享了合肥乐维的业务核心、产品及应用展示,李进斌表示乐维的反爬技术不断升级,专业解决数据抓取、数据存储和输出的痛点。

主题分享环节,安徽数据堂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总监张子斌、金童幼教院长徐飞、安徽茵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沙磊、安徽中智汇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大葵分别从各自领域围绕“互联网大规模数据采集及应用”主题与大家分享观点,碰撞思想火花。

深度交流环节,方兆本教授首先向大家抛出了大数据企业定位、数据黑市现状、数据信息权利维护、facebook事件的影响四个问题,引起了现场企业家们的热烈讨论。随后大家又从各自的行业角度深度讨论不同领域与大数据的联系和应用。
HBD大数据企业家思享会已经成功举办三期,未来HBD大数据企业家思享会还会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实现ABC(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企业与传统企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