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企业局——中小企业“引路者”,双创大赛“牵线人”

自省经信委主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展以来,在省经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积极主动展开宣传和引导,切实把大赛开展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加“创客中国”安徽赛,为小微企业提供展示的机会,加快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积极搭建服务平台,营造良好的双创氛围。

据统计,本次大赛共337个参赛项目报名,其中合肥市的参赛项目数量达124个,占全部参赛项目近4成。

中小企业的“引路者”,打造便捷的双创平台

合肥市作为首批全国15个“双创示范”城市之一,目前正在全市范围内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新高潮,出台了一系列的相关创新创业政策,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小微企业迸发新活力,力争将合肥打造成内陆地区一流创新创业新高地。

合肥市中小企业局作为2017“创客中国”安徽赛的承办单位,鼓励包括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内的企业、创客抓住双创时机,充分利用这次大赛的平台,赢得一次展示和实现创业愿景的契机。同时将为参赛团队提供能包涵管理咨询服务、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人才与培训服务、市场开拓服务等内容的开放式中小企业综合平台。

双创大赛的“牵线人”,提供优质的双创服务

由安徽省经信委主办的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双创氛围,更掀起了省内各地市双创浪潮,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

合肥市中小企业局每年为提供中小微企业各类专业服务及各类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对于参与本次大赛的中小企业更是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双创服务,参赛团队将有机会参加中小企业局举办的中小企业高级研修班,加入赛飞创业辅导培训体系,共同探讨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法,提高创业成功率,合肥市获奖的项目团队更有机会获得“1+3+5”政策范围内的政策扶持,力争让合肥的创客和初创企业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