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合肥市城市阅读空间事后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按照《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 (合办(2021) 8号,称《若干政策》,附件1)和《关于印发(2021年合肥市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文旅发(2021) 57号,下称《实施细则》,附件2)的要求,现将2022年度合肥市城市阅读空间事后奖补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依据

《2021年合肥市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政策实施细则》 附件2) 。此次申报条款为《若干政策》第29条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中1.支持城市阅读空间建设。本次申报的事后奖补项目实施起始时间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二、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

(一) 申报条件

申报单位应为纳入全市统一规划建设、公益为主的城市阅读空间运营方。市文旅局委托第三方对申报单位上年度基础设施建设、业务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组织管理、宣传推广等基本公共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市、县两类按照得分高低评定为优秀(占比不超过30%)、良好(占比不超过40%)、合格及不合格等次。市区、开发区范围内城市阅读空间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等次的运营方。奖励10万元;考核结果评定为良好等次的运营方,奖励8万元。县市范围内城市阅读空间考核结果评定为优秀等次的运营方,奖励6万元;考核结果评定为良好等次的运营方,奖励4万元。

(二) 申报材料

,合肥市文化和能游产业政策功目申报表(附件3)。2,社会信用代码证书,3,城市阅读空间运营今同,4,市文化和能游局对城市阅读空间的年度考核结果;5.诚实信用承诺书(附件4)。

三、申报时间

2023年2月20日一2月26日,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要求

本次申报项目材料要求纸质和网上并行,申报单位所在地的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负责受理和初审项目。1.申报单位登陆合肥市产业政策综合服务平台,按系统提示填报材料。

2.纸质材料(2份,其中县区留存1份、市局1份) 装订成册(封面见附件5),并逐页加盖单位公章送至企业所在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其中,合肥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政策项目申报表单独另附一份,申报单位盖章不装订。

3.企业所在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应对申报项目的材料完整性、真实性、合规性以及申报单位的诚信状况(登陆“信用合肥”查询企业是否有失信行为,是否列入黑名单) 进行认真审核,必要时可请专家参与审核。3月6日之前,完成项目网上审核工作,将审核通过的项目材料及县(市) 区、开发区项目初审意见表(附件6) 报送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重要提示: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缺一不可,仅报送纸质材料或仅在网上申报均视为项目未申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