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关于开展2024年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入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园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高质量发展,提升中介服务机构为企服务质量,加大企业认定专精特新成功率。现开展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入库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申请列入《合肥高新区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库》的机构,应符合以下条件:

1.服务机构需在高新区范围内注册成立2年以上,有对应企业人数的办公场地,统计及税务关系归属高新区。

2.服务机构在职人员不少于5人,并在本单位缴纳社保半年以上。

3.服务机构上一年度服务企业数量不少于20家,且成功获得认定或取得政策资金项目不少于10项。

4.服务机构上一年度辅导企业申报各级专精特新项目不少于5家次,且成功获得认定企业不少于3家;或辅导1家以上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获批。

5.对于当年度新成立的服务机构,以上2-4条件可提供控股母公司(需成立两年以上)相关资格材料佐证。

二、申请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认定的单位应提交以下材料:

1.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认定申请表。

2.申报单位相关资质证明。包括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副本、年度财务报表、年度纳税申报表、年度社保缴纳表等。

3.体现机构服务企业的相关证明材料及成功案例,合同、发票、付款凭证、公示文件等。

4.体现机构服务企业认定专精特新的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发票、付款凭证、公示文件等。

5.企业提供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对于入库服务机构后续将开展年度评测工作,实施优胜劣汰管理,请有意向入库的服务机构于2月27日前将纸质材料胶装一式一份报送至管委会1321办公室。

联系人:张扬65869522

附件: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认定申请表

高新区经发局

2024年2月22日

专精特新优质服务机构认定申请表

一、机构基本信息
机构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地址  
注册时间   注册资本  
机构类型   员工人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企业开户行   银行账户  
二、法人基本情况
法人姓名   联系方式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三、财务信息
年度 主营业务收入(万元) 净利润(万元) 纳税总额(万元)
2021      
2022      
2023      
四、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概述:机构成立日期、主营业务、主要业绩、具备资质、专业人才、上年度服务高新区企业概况。如果写不下,可在表后附详细文字材料。

 

 

 

 

 

服务产品及能力简介  

主要从服务产品名称、内容、资费等几个方面概述。如果写不下,可在表后附详细文字材料。

 

 

 

申请机构签章  

 

 

法人代表(签名):              机构(盖章)

 

年      月     日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