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启幕倒计时 大会亮点提前看

今年,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作为正规国字号展会“中国(合肥)家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迎来了第四届的举办,大会将于11月24日下午两点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隆重举行。第四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看点呢?

 

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和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吴枫教授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创新科技智能制造新发展,同时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德国的专家Heiko Rudolf(海克·鲁道夫)教授,介绍智能制造中借助激光熔化金属3D金属打印概念,讲述智能制造的前沿技术观点。

此外,包括至顶网总经理兼总编高飞、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峥、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国家两化融合贯标委专家陆韧钢等多名行业优秀企业家莅临大会进行论道智能制造助力合肥市智慧经济发展,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预计今年大会会议规模超千人,大会现场还设置了更多惊喜环节和参会观众进行互动。

 

创新科技推动智能制造,智慧经济改变大众生活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合肥市经信委大力推进“互联网+制造”,加快实施“机器换人”,组织实施两化融合“达标贯标”活动。加快实施“百千万”工程,分类抓好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引导企业发展基于互联网的个性化定制、按需制造等新型制造方式,加快可穿戴智能产品、智能家电、智能汽车等“升级版”产品的研发面市。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发展,涌现了一大批各具创新创意特色,展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产品。

第四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以这些各具创新创意特色的Smart产品作为本届大会的开场秀展示,让参会观众能真实感受智能制造产品带来的科技创新,近距离了解智慧经济带来的生活便利。

 

全媒体覆盖,全面报道大会盛况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由人民网安徽、新华网安徽、中新社安徽分社、央广网安徽频道,凤凰网安徽、安徽经济网、安徽生活网等30多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及众多平台直播将全方位系统化立体报道本次大会。

各媒体将在大会现场展开全面开展媒体报道,直击会场内外,聚焦大会盛况,带来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精彩报道,更会对大会嘉宾进行采访,深入了解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发展。

 

目前,透露的亮点这仅仅只是第四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的冰山一角,感兴趣的观众关注“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公众号进行报名,也可直接搜索“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小程序报名,11月24日大会现场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