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全力支持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

近日,记者从合肥市中小企业局了解到,作为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的承办单位,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在大赛开展阶段,积极展开各项宣传工作,增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引导合肥市众多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关注和参与本次大赛,助力本次大赛顺利开展。
据了解,自省经信委发布举办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赛相关通知的同时,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就一直尽力加大宣传大赛的力度,通知各县(区)、开发区积极配合大赛的开展,加强各方舆论引导,大力宣传创业创新的先进典型,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为中小企业提供各项相关服务,鼓励创新创业型企业和创业团队参赛。
不仅如此,为助力本次大赛更好地开展,进一步提高合肥市参赛选手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他们参加此类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率,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积极实施创业辅导师培训工程。在2016年,共组织开展了6期创业辅导师培训,培训300多名创业辅导师,并建立了小微企业创业辅导专家资源库。2017年,已开展1期创业辅导师培训,培训50名创业辅导师,拟在8月开展2017年第2期业辅导师培训,拟培训50名创业辅导师。此次参赛的优秀创客团队也很可能得到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的该项辅导培训及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全国范围内逐渐迎来了创新创业的热潮。在全国双创的热潮的推动下,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大力鼓励和支持本土企业家创新创业,为他们提供多方面的支持,搭建各类服务交流平台,比如管理咨询机构、融资机构等,让中小企业能更快更好的找到自己需要的机构。合肥市中小企业局积极助力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营造双创氛围,激发创客的热情,而且还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一定的助推作用。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