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 阶段性筹备工作协调会在经信委召开

为推进和落实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筹备工作,组委会于7月17日下午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大赛阶段性筹备工作协调会,对大赛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汇报与总结,并对大赛初赛阶段的工作进行商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企合作处处长李晓帆,副调研员吴振科、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顷、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郭君、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创业指导处处长陈华东,以及大赛执行团队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民企合作处处长李晓帆主持召开,李处长在会议开始前对本次大赛的前期宣传和报名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大赛组委会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安徽省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大赛会务筹备工作、大赛动员报名工作以及大赛宣传工作三个方面对大赛前期的工作统筹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大顷就如何进行大赛宣传以及接下来的大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为了更好地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全面考虑到大赛的各个细节,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团队前来参赛,保障大赛初赛圆满完成,会议深入讨论了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初赛的具体实施方法。经过紧张与热烈的讨论,组委会确定并完善了大赛初赛从大赛氛围营造、评分规则、比赛规则、评委选定等一系列实施细节,以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

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按照企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类别分组进行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需要通过安徽赛区网站(http://www.smeah.gov.cn/2017maker/)注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还没来得及报名的项目团队,请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