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客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火热筹备中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值得挑战
大赛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助力“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深入实施,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安徽省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与创客团队均可报名参加。参赛条件和报名方式,详情参见“创客中国”安徽赛区网站:(http://www.smeah.gov.cn/2017maker/),网上报名于7月15日截止,有意向的企业和创客抓紧时间报名。
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式展现创客魅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将由专家组根据评审规则,通过线上完成初审,挑选出50个团队进入复赛。复赛将在8月中上旬举行,复赛脱颖而出的团队,将会接受免费的决赛前的打磨培训,进军8月下旬的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将超20家媒体进行报道,组委会将会挑选参赛项目进行全赛季专访,展示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通过专题报道及全赛季专访,不仅能够让参赛选手展示自己独特的“创客”魅力,也能让投资机构多方面深入了解项目团队。
丰厚的创投资金,优质的扶持政策,就等“你”来
此次大赛分别评选出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并给与政策和资金双重奖励,决赛获奖团队和企业将被推荐在第十四届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等展会上展览展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合肥市中小企业局、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想必一定会给大家呈现出精彩纷呈的大赛现场。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