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11月中旬将在滨湖召开

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据制造 融合创新”为主题,共同探索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结合的工业互联网的时代。mmexport1476276160606

大会由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i创会联合协办。自2014年举办你首届以来,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都作为合肥市家用电器暨电子消费品博览会的重点活动之一。
在这个数据与工业4.0充分融合的时代,将会带给人类怎样的变革呢?今年大会将邀请国外专家分享德国工业转型发展经验,如何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引领工业生产方式的变革拉动工业经济的创新发展;通过搭建全市企事业单位与外国专家洽谈对接交流互动平台,引进我市急需紧缺的高层次海外人才智力,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和经济快速发展和对外开放;探讨如何从设备智能管理、工业大数据入手分析,驾驭工业物联网的三驾马车,结合现代制造业企业的下一代企业架构,打造并形成数据红利,在智能制造的文化升级中,实现重生,实现制造强市之梦。
2015年,智能硬件发展达到了发展顶峰,2016年及未来趋势如何呢?本次大会将带着这个疑问全面剖析工业、大数据等发展现状及趋势。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工业领域大咖、政府领导、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自媒体精英、创业精英、投资机构等人士参会。会议设立了安徽“互联网优秀企业名录征集”活动,通过企业报名、平台征集的方式,编制安徽“互联网+”企业名录,展示我省“互联网+”企业良好形象。
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咨询电话:055165282129,媒体合作:1193457348(QQ)

大会具体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hhlwdh)和微博(i创会)mmexport1476276256266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