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之星高峰论坛举行 创业之星获奖榜单正式公布

12月26日下午,“2015安徽创业之星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绿地营销中心举行。2015安徽创业之星获奖名单也在会议上正式公布,安徽创业之星优秀项目奖、企业成长奖、网络人气奖、领军人物奖分别在会议上揭开最后悬念。据悉,本次大会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承办,安徽斯百德、绿地集团联合共同协办。

star-live.jpeg
安徽创业之星高峰论坛现场
“安徽创业之星”评选是安徽省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省直重点活动“安徽信息消费季”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前期创业者征集,从8月28日起至11月28日在线接收大众投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在安徽这块热土发展的优秀创业者以及富有创意的优秀项目等,通过成熟的创业先导力量带动新型的创业人士和创业模式,培养创业者的创业自信,让创业者们在互相学习中学会减压,勇敢面对创业之中产生的问题。

创业需要有走向世界的精神

省经信委副主任曹晓武在会上说,安徽省经信委将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创新思路、完善措施,扎实推进互联网持续健康发展,在促进互联网和产业融合过程中,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搭建创业创新平台,致力于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环境。他说,希望广大创业者们,在新技术、新应用的蓬勃发展之下,以这次“安徽创业之星”评选为契机,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共绘安徽创业人士的共同发展蓝图,让安徽本地创业人士走出去,带着“求实创新”的精神走向世界。

caoxiaowu-20151228.jpeg
信息消费普及工作成效显著

省经信委软件处副处长叶圣在会上对今年“安徽信息消费季”整体情况作了工作报告。今年的安徽信息消费季主题为“体验信息消费 享受文化生活”,活动共分为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对外开放展览、信息消费创新产品网上宣传展示、信息消费知识竞赛以及安徽创业之星评选等。通过不懈努力,已全部完成任务。安徽信息消费季专题网站和“徽风皖韵”微信公众号同步宣传报道省级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活动开展情况、展示信息消费创新产品、刊登信息消费知识竞赛100题并有奖答题。截至11月28日,微信公众号用户达到28万人,网站浏览PV达到约24.8万。 “徽风皖韵”开设了在线投票,广大消费者踊跃参与,公众号每天的回复量平均300余次,在线总投票数为1.45万人次;参与信息消费知识竞赛答题的消费者有3.087万人,大转盘活动奖品已送出4040份(其中包含虚拟奖品3738份,实物奖品302份,价值近30万元)。

yesheng-20151228.jpeg
安徽创业之星获奖榜单今正式公布

获得安徽创业之星“网络人气奖”的有:

安徽智才外企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杨先云;

阜阳市家服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杨浩;

安徽热线网佘陈陈;

安徽三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陈涛;

安徽中科新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邢荣勤。

获得安徽创业之星“企业成长奖”的有:

羚羊早安;

安徽生活网;

木鱼网络;

安徽云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智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安徽创业之星“优秀项目奖”的有:

新华网新闻无人机队;

无线合肥;

爱创邦;

数企(BDSAAS) ;

健康加油站。

获得安徽创业之星“领军人物奖”的有:

华米科技创始人黄汪;

安徽乐职网络创始人任沿海;

安徽三只松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章燎原;

安徽炎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阮少武;

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创始人严俊。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