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六安市直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工伤预防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21)2号)以及《市人社局、财政局 卫健委 应急局关于印发(六安市2021年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六人社发[202111号)的有关规定,为更好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职业健康,市直将持续开展工伤预防工作,请各单位根据我市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及本通知要求,积极进行工伤预防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及基本条件

结合我市实际,2023年度工伤预防项目电报主体及基本条件,经相关部门批准成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依法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相关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等社会组织。

二、申报程序

根据市工伤预防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市人社局发布的2023年度工伤预防重点领域和电报指南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电报工伤预防项目。电报程序具体如下:

(一)组织项目可行性研究,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时间安排、预算,提出项目考核绩效目标

(三)如实填写《六安市工伤预防项目申请表》,并按规定申报。

三、申报材料

1、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应附以下材料:

(一)相关部门合法登记(注册)证;

(二)工伤预防项目申请表;

(三)工伤预防项目可行性报告;

(四)工伤预防项目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项目预算、目的效果、实施方式、进度安排、措施办法、评估方式等);

(五)申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基本情况表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开展项目所必需的设备、信息技术等材料;

(六)证明机构法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等材料;

(七)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与原件一致”的单位公章,原件备查。相关申报材料如能通过网络查询获取,请注明查询渠道,纸质材料可不提供。

2、申请材科封面格式,第一行:X%单位、行业协会) 第二行:X年工预防项目,第三行,电报日期,第四行,单位负责人然名开加美单位公章,第五行:单位联系人及电话。由请材料以A4纸打印,纸质档4份、电子档1份,按第四条由报材料顺序装订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省人社厅、财政厅、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工预防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21)2号)规定,工伤预防项目是指工伤事故和职业病预防的宣传项目和培训项目。

(二)企业规模划分标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 300号) 执行。

(三)有关工伤预防项目电报、实施、评估和结算管理等事项和要求,可参阅市人社局、财政局 卫健委 应急局《关于印发(六安市2021年工伤预防项日实施方案》的通知》(六人社发[202111号)相关内容。具体的绩效目标等,以最终签订的服务协议为准。

(四)申报材料于2023年3月31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551-62586667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返回顶部